CIMG_0026.png

前幾天一個閃念很突然的跟胖嘟嘟說想吃鼎泰豐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會突然特別想吃某種東西

於是胖嘟嘟就拎著我這貪吃鬼來吃鼎泰豐啦~~

 

不知道大家到鼎泰豐都吃些甚麼?

因為我自己不是特愛吃小籠包的人所以就來告訴大家我到鼎泰豐都點甚麼吧!

----------------------------------------------------------------------------------------

CIMG_0005.png

這天我們是假日來吃((假日出門真的是到哪裡都要排隊要等阿

為了不要等太久我們特地避開尖峰時刻到鼎泰豐門外拿號碼牌等((我們是在信義新光三越A4的B2門市

CIMG_0003.png

領到號碼牌的同時店員也給了一份菜單讓我們點,這樣真的省了不少時間

CIMG_0001.png

門外還放了菜單圖文介紹,可以慢慢看自己想吃什麼直接點~

CIMG_0007.jpg

接著終於入座啦,我們沒有在外面等太久((20幾分就入座!!

CIMG_0006.png

桌上放著醋以及醬油,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配!

※我在網路上有看過有的店員會幫客人調配黃金比例醬料...

不過可能是店員太忙沒有幫我們調((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我是覺得自己調就好

CIMG_0009.png

涼拌雲耳 $90((皺眉妞跟胖嘟嘟都推推推,推薦給喜愛清爽口感的人

入座沒多久小菜就送來了,我們點的是涼拌雲耳,我熱愛吃木耳當然涼拌雲耳不能少

● 口感: 吃起來脆脆的不軟爛 ((這就是涼拌該有的口感

● 味道: 有淡淡的麻油味稍微提味,醬的味道也不會死鹹口味很清爽很開胃

※小菜我跟胖嘟嘟只有點雲耳而已唷,畢竟鼎泰豐小菜也都不便宜

CIMG_0011.png

蝦仁蛋炒飯(白米) $230  ((皺眉妞蠻推;胖嘟嘟覺得還好

接著是來到鼎泰豐必吃的炒飯上場啦,看到肥滋滋的蝦仁在跟我招手((流口水..

● 口感: 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但又不會吃到米心硬硬的

● 味道: 炒飯的口味偏淡有微微蛋香((味道不膩會讓人想一吃了再吃

CIMG_0013.png

雪菜肉絲乾拌麵  $150  

胖嘟嘟點的主食是乾拌麵,我覺得面剛上桌的樣子方方的很可愛

● 口感: 麵條吃起來口感蠻Q的

● 味道: 口味一樣偏淡,因為醬汁量少所以巴附在麵條上的味道相對也少一點

● 配料: 雪菜量蠻多的,肉絲量就比較少一點

CIMG_0014.png

絲瓜蝦仁小籠包 5顆$170/10顆340

再來就是鼎泰豐的扛霸子啦! 傳說中黃金18折小籠包

● 外皮: 小籠包的外皮很薄裡面也充滿湯汁

●味道:絲瓜在裡面不會吃到刮刮的口感,細細品嘗還可以吃到淡淡的甜味

但我努力的吃其他東西,準備吃小籠包時已經有點冷掉了吃起來稍嫌膩口,吃2顆左右就吃不太下((交給胖嘟嘟吃..

※雖然我給它的評價普普但我們每次來還是會點

 

CIMG_0018.png

紅油炒手(蝦肉) $180 ((皺眉妞跟胖嘟嘟都推推推

鼎泰豐的紅油炒手也是我跟胖嘟嘟來每次必點的食物

●口感: 炒手部分餡料蠻多的皮吃起來也不會過厚搭配的蠻剛好的

●味道: 外觀看起來紅紅辣辣的辣油吃起來其實蠻溫和不會有刺激感((我跟胖嘟嘟平常吃微辣都可以接受~

CIMG_0020.png

元盅雞湯 $210 ((皺眉妞跟胖嘟嘟都推推推

●味道: 湯頭鮮味蠻濃厚,口味不重感覺沒有加太多調味料,蠻天然的感覺

※喝起來也不會因為雞油而感到油膩喔~我跟胖嘟嘟把他喝得乾乾淨淨的

 

◎◎◎◎◎◎小小結論

鼎泰豐老實說價位實在不是很親民,但撇開價位來看鼎泰豐整體用餐環境是非常舒服的!

服務員上菜速度都抓得很剛好不會讓人感到急促、但又不會等太久讓人餓昏頭

我記得我之前吃鼎泰豐有點過甜點~他們也會很貼心的幫顧客換新盤子((讓你的盤子上不會有鹹甜口味參雜!

 

 

為了寫這次的文章我爬了許多關於鼎泰豐的報導,真的對鼎泰豐感到相當佩服!!!!!

為了要給顧客有個安心舒服又乾淨的環境用餐,我發現到鼎泰豐對細節眉眉角角非常注重~

食物的品質溫度都控制得非常好,製作小籠包的員工也都要戴上口罩戴上帽子防止毛髮掉入食物裡..

運送餐點過程還會用蓋子把食物蓋住以免灰塵跑進去等等....  

 

-----------------------------------------------------------------------------------------------------

鼎泰豐官網 這是鼎泰豐的官網想知道有哪些菜色或是分店資訊裡面都有唷!

我把我跟胖嘟嘟去吃的信義新光三越A4的資料放在下面((台灣有蠻多家分店的,大家可以搜尋看看哪家離自己比較近

電話: 02-2345-2528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B2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B2)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n Z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