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0-7-4 11 24 15.png

講了很久終於跟胖嘟嘟到基隆走走看看 ((是該找個時間跟基隆來個深度之旅

之前我們到基隆只知道去夜市吃美食,基隆還有好多美景美食等著我們啊~~

 

我們也很會挑時間,中午才抵達和平島公園,園區內很寬廣,但遮蔽處不多,日頭赤炎炎阿! 

我們僅靠薄薄的防曬乳,沒帶陽傘真是失算!     隱約能在身上聞到烤肉味?! ((真的會烤焦啦

 

天氣熱自然食慾就差~ 到了下午天氣稍微涼爽,才發現肚子已經飢腸轆轆了~

不過下午時段要有東西吃真的有點難,許多店家中午休息時間沒有對外開放...

相片 2020-7-4 14 15 30.png

拿起手機GOOGLE找到了這家 "竹屋小吃" 

100多則評論他擁有4.2 ★★★★的好評 ((經驗告訴我們GOOGLE評價還是可以相信的

 

抵達店家,店面本身不大(一個不注意就會眼花沒注意到扛棒!

不過隔壁就是警察局,看到警察局就代表到嘍~

 

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餐點味道如何吧!

相片 2020-7-4 13 51 10.png

👍👍 炒劍筍 ((這道蠻符合我們的口味

配飯一級棒,豆瓣味偏重不死鹹,可以再吃好幾碗白飯~ ((老闆,白飯來個N碗吧!!!

相片 2020-7-4 13 50 57.png

👍炒空心菜

我們請老闆幫我們炒微辣,吃起來很爽快,口感清脆!

相片 2020-7-4 13 51 42.png

👍蔥蛋

這道蔥蛋用料蠻實在,感覺用了很多顆蛋,吃起來不會水水的,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

※可惜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飛魚卵蛋((可惡! 到基隆海港附近怎麼沒想到要點海鮮呢

相片 2020-7-4 13 51 29.png

👍肉絲蛋炒飯

味道剛剛好,口味不會炒得太重,還有炒些許青菜在裏頭,增加口感。

 

 

 

✦✦✦✦✦用餐心得供大家參考✦✦✦✦✦

我跟胖嘟嘟兩個人,本身食量蠻大,這樣吃完兩人都覺得蠻飽的,但又不會過撐!

三道菜、一份炒飯,另外加點白飯一碗、一瓶蘋果西打(太熱了啦)

這樣總共花費$440,價格供大家參考唷!

👉👉菜單上餐點沒有全寫上價格,點餐時建議詢問老闆娘唷!

 

網路上看到有些評價寫,出餐速度不快,須耐心等候。

不過我跟胖嘟嘟是下午第一組客人,所以我們並沒有感到餐點等很久的感覺!

 

-------------------------------------店家資訊---------------------------------------------

店名:竹屋小吃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148號

電話:02-2462-8081

營業時間:周日~周一11:00~21:30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Wan Zhe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